研究成果
1.李和兴同志入选2008年 上海领军人才
2.高效光催化空气净化器获 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高校展区优秀展品奖
3.

卞振峰,新型TiO2的合成及光催化性能的研究,2008年上海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李和兴

4.卞振峰同学荣获 200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5.

张昉,介孔结构氧化硅固载钌有机金属催化剂及其在水介质高稀丙醇异构化中催化性能的研究, 2007年上海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李和兴。

6.

吴跃东,乙腈加氢制备乙胺催化剂及生产工艺的研制和开发,2005年上海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 导教师:李和兴

7.

范康年,李和兴,乔明华,王卫江,邓景发,环境友好非晶态合金催化剂制备及应用研究,2006 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

8.

李和兴,孟琦,制备新型Raney Ni催化剂的 方法及应用, 2004年获“上海市发明专利申请奖”二等奖。

9.

李和兴,非晶态合金与载体的相互作用及对 催化性能的促进作用,2003年获教育部骨干教师优秀成果奖。

10.

李和兴,基于超声波技术的非晶态合金催化 肉桂醛选择性加氢,2002年获教育部优秀教师奖励。

11.

李和兴,新型非晶态合金催化材料的制备及 其催化性能的研究,2000年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指导教师:邓景发院士


Copyright ©上海师范大学催化学科点(2007-2014) 电话:021-64322642 传真:021-64322272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西部校区化学系(8号楼) 邮编:200234 E-mail :Hexing-li@shnu.edu.cn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