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二)---新年好

新年,你好

  李 和 兴
 

        新年脚步声越来越近,预示着我们又将翻开崭新的一页。推开新年的窗子,我们去看岁月的容颜;推开新年的窗子,我们感受又一个春天。我们问心无愧、高奏凯歌,把2007年送走;我们更是信心百倍、豪情万丈,迎接2008年的到来。新年,你好!
        悄悄地,我们又一次站在新年的门槛前,感慨万千;静静地,我们读着新年的封面,心潮澎湃。我们把昨天的故事留给了历史的记忆,我们把无限的遐想在心中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带着梦想,带着希望,我们又一次迈进新年的门槛。新年,真好!
        在新的一年里,祝我们的学生好。祝愿你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青春给予你们激情,你们就要热烈地拥抱生活;青春给予你们力量,你们就要执着地拼博追求;青春给予你们勇气,你们就要无畏地接受挑战。祝愿你们如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冲破层层乌云,身披霞光万道。祝愿祖国的花朵叶长的更茂,根扎得更牢,绽放出千般妩媚,万种妖娆,共和国的明天因为你们而更加灿烂辉煌。
        在新的一年里,祝愿我们的老师好。祝愿辛勤的园丁,身体健康,财运滚滚,好事连连。过去的一年无论是忧郁还是欢乐,无论是成功还是落魄,都已经成为历史。给自己一个笑脸,让自己拥有一份坦然;给自己一个笑脸,让自己变得不再孤单。把心系于远方,把目光投向海洋。忘掉所有烦恼,幸福开心每秒;想想美好明天,相信自己最好。让身心愉悦,让笑脸常开,让健康永驻,祖国的花朵需要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共和国的天空需要你们健壮的双手托起。
        在新的一年里,祝我们的退休长辈们好。曾经热烈,曾经辉煌,曾经轰轰烈烈,你们完成了出色的人生出演。祝愿长辈们晚霞如朝霞,一样的火红绚丽,一样的浪漫奔放,一样激情燃烧的岁月。
        在新的一年里,祝我们的学校好。祝愿我校事业蒸蒸日上,排名继续攀升;经济稳步发展,生活越来越好;干扰越来越少,学校和谐兴旺。新一轮学科建设的进军号已经吹响,希望在前,困难在前,我们拥抱春天,我们也不会惧怕风雪。
        在新的一年里,祝我们的祖国好。祝愿伟大的祖国,前进的步伐如滚滚奔腾、不可阻遏的万里大潮;《东方红》的歌声响彻大江南北,《春天的故事》讲遍山山水水,《走进新时代》的号角吹遍五湖四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沿着科学发展观指引的方向,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和谐美丽,更加繁荣富强!
 

 

      浏览次数: 647 
Copyright ©上海师范大学催化学科点(2007-2014) 电话:021-64322642 传真:021-64322272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西部校区化学系(8号楼) 邮编:200234 E-mail :Hexing-li@shnu.edu.cn
登录